close

趁著女王還能陪我出去騎車就趕緊出發吧

20081119日早上

目前溫度是↓

天快亮時到了通霄

大夥正趕著上班時我到了台中港

路旁有很多的貨櫃

台中火力發電廠外面的防波堤是中部磯釣勝地喔

不久就到中彰大橋

轉眼八點多到了鹿港小鎮

天后宮是一定要來參拜一下的喔

肚子餓餓的趕緊補一下

很好吃滴

來到麥寮遇到沙塵暴

前方灰矇矇的一片

自拍一下

在橋上還看不到六輕

17線破百了但是前方還有漫漫長路

以前曾到這裡釣魚

還從這裡搭竹筏出海釣魚喔

中午抵達布袋鹽山

我在強顏歡笑

路邊的漁塭忽然發現一群海鷗這只是三分之ㄧ而已

八掌溪到了

高雄不遠了

曾文溪到了

希望能夠一路發啦

吃豬腳好像沒補到腳

黃金海岸

自拍一張

波光粼粼

興達港一下就到了

茄萣鄉的情人碼頭

我在情人碼頭

高雄真的越來

越近了

左營車站到了要下車的旅客請準備下車

好想搭捷運到小港啊

高雄最高

夢時代到了

天也漸漸黑了

還好東港不遠了

今日總里程

今日騎乘時間

今日均速

今日平均迴轉速

有生以來第一次騎這麼遠!我的屁股和座墊產生強烈排斥現象就算是穿ASSOS也是沒什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fi07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